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一行调研长沙芙蓉软件产业园

发布时间 : 2020-08-21     来源:芙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大小:

2020年8月20日下午,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雄伟,副区长黄金国一行先后到长沙芙蓉软件产业园隆平集聚区和朝阳集聚区开展调研,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新宇,隆平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曾敏,政府办、发改局、商务局、工信局、数据资源中心、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隆平高科技园招商局、东岸街道、朝阳街道相关领导陪同。

周春晖一行到了长沙芙蓉软件产业园隆平集聚区和朝阳集聚区走访了爱智投科技、广发隆平芙蓉软件众创空间和中通服创发科技、长沙芙蓉软件产业园科技孵化器,深入了解集聚区的招商情况和重点企业软件企业的落地情况。

周春晖强调,各部门要全心全意做好入驻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的服务;要再接再厉加快推进重点软件和信息企业落地芙蓉,引进标杆企业;要完善孵化器的作用,切实推进长沙芙蓉软件园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