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芙蓉区相关企业开展专项资金绩效评价

发布时间 : 2022-05-27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大小:

为规范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强化绩效和责任意识,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益,根据相关通知和工作要求,2022年5月25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民爆安全处二级调研员彭斌率领评价组,对芙蓉区获得2021年度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的前海稻盛、腾远智能、隆平园企业服务中心等3家企业进行现场绩效评价,芙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人员全程陪同。

到达企业后,评价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核查资料、交流谈话、现场查看等方式,核查专项资金是否及时拨付、项目单位承诺的相关配套资金是否按时到位;资金使用单位财务制度是否健全、会计核算是否规范、资金管理是否严格,是否按计划使用资金,是否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投资和建设任务,有无资金缺口或结余,有无浪费行为,有无挤占挪用或套取资金等现象。

全方位对专项资金使用效益、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各项绩效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评价,并将评价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意见现场反馈项目单位,督促整改。

最终,腾远智能被评价为A,前海稻盛、隆平园企业服务中心部分资料需要整改,整改完成后,再由评价组定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