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 2022-10-24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19日下午,芙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全局党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来交流研讨。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亚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党员干部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武举表示我们要严格落实党的二十大期间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的工作要求。毫不放松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做好疫情防控重点物资保障,凝心聚力推进芙蓉工业和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与会青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工作要求,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为芙蓉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