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长沙市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10-27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大小:

各街道(园、局)、软件行业协会、各有关企业:

现将市工信局和市财政局印发的《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长沙市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通知》(http://csgy.changsha.gov.cn/XXGK/tzgg/202110/t20211027_10303103.htm)转发给你们,请各街道(园、局)和软件行业协会做好本区域、行业的企业政策宣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方式

1、各申报单位按要求编写申报材料(要求盖单位公章的页面需提交扫描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提交到“长沙工信”APP(长沙产业链信息系统,网址:https://www.csqf001.com),完成项目网上入库申报(未注册的企业请先注册后申报);

2、隆平园辖区企业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园区,由隆平园对申报单位材料及其真实性进行初审,出具推荐函;

3、各申报单位将《长沙市2021年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汇总表》(附件1)电子版和信用承诺书(附件2)盖章扫描PDF版发至指定邮箱。

()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19日,过期不予受理。

(三)注意事项

1、申报单位须在工信部信息产业运行监测平台(https://xxcyqiye.miit.gov.cn)注册并根据要求填报统计年报和月报(已注册企业不需要重新注册)。

2、申报单位应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填报的数据应与报送统计、税务等部门的数据保持一致,超出正常误差者,不能获得资金支持。申报单位不得通过项目拆分、项目名称变更以及关联企业重复申报项目,如发现申报单位弄虚作假等不诚信行为,将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我局从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为项目单位代理申报工作,整个项目申报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各申报单位谨防上当受骗。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1018室,

联系人:孙雄,联系电话:0731-84683316,

邮箱:furonggxj@163.com

附件1:长沙市2021年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汇总表    

附件2:信用承诺书          

长沙市芙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1027

附件1长沙市2021年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汇总表.xlsx附件2:信用承诺书.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