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督导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及防范化解环境安全隐患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5-17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16日,芙蓉区政府副区长文升云督导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任务进展及防范化解环境安全隐患“利剑”行动开展情况。区政府二级调研员张志华参加督导。

文升云一行实地察看了双桥港泵站截污工程、姚托撇洪渠、振升铝材公司、浏京石材城、国家声功能区火星监测点,详细了解截污工程进展、黑臭水体长制久清、企业污染工艺搬迁、声环境治理等情况,区住建局、市生态环境芙蓉分局及相关街道负责人汇报了有关工作。

文升云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市污染防治攻坚“夏季攻势”及防范化解环境安全隐患“利剑”行动工作部署,以时不我待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要高度重视,加强任务统筹和工作调度,强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二要严格标准,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持续巩固黑臭水体治理、污染企业搬迁、声环境功能区等治理成效。三要保持常态,要上下联动,点面结合加大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切实筑牢环境安全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