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再部署,责任再落实——芙蓉分局组织召开芙蓉区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4-03-01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     字体大小:

为优化调整工作部署,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2024年2月2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组织芙蓉区蓝天办、芙蓉生态环境监测站和三方公司召开芙蓉区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

会议分析近期工作成效和当前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优化高杆喷淋布设点位蓝天保卫战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厘清职责,明确分工。主动靠前,杜绝工作盲区,打好提前;二是严格考核,公正廉洁。一把尺子量到底,务实工作作风,做好跟踪问效;三是精准分析,挖掘污染源。要重点分析餐饮油烟、交通疏导的影响程度,落实管控指令不松懈,及时复盘工作思路,找准污染源,改进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成效;四是科学铺排,立即行动。有序铺排工作任务,扎实有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