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蓝天保卫战2024年第3次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 2024-03-04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1日上午,芙蓉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文升云主持召开芙蓉区蓝天保卫战2024年第3次调度会议,区政府二级调研员张志华出席。

会议分析当前空气质量形势,总结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通过解读新运行机制考核办法,扛起蓝天保卫战的属地责任和主抓责任,形成常态长效的制度和工作机制,及时有效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会议还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各部门、街道做表态发言

会议对落实2024年重点任务提出要求,强调要解放思想抓落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挥主观能动性,解放思想、积极主动、开拓创新、迎难而上,切实将蓝天保卫战工作部署转化为实际效果。要求真务实抓落实,以“马上就办”的效率和“办就办好”的劲头不折不扣、雷厉风行、敢做善为地抓好工作落实。要差异管控抓重点,实施围点打“源”措施,靶向发力直击源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