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五一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2-04-22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     字体大小:

各单位、科室: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节假日安排规定,4月30日(星期六)至5月4(星期三)放假调休,4月24日(星期日)、5月7日(星期六)上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按照值班安排表相关人员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由当天值班领导带队,统一在局办公室值班,根据值班情况填写好值班台账。

2、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请各单位、科室加强办公室安全管理,落实隐患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及时排除,同时放假前对办公室进行大扫除,在离开时确保关门关窗断电放假期间,所有人做好自身安全管理。

3、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依规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长、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随时关注自身健康码状态,若健康码转为黄码、红码的,及时向居住地所在社区以及局办公室报备。

4、其他工作要求请遵照市局、区级有关文件要求执行。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

2022年4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