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交通运输局工作动员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 2022-03-25     来源:芙蓉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2022年3月22日上午,芙蓉区交通运输局在区政府517会议室召开芙蓉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交通运输局工作动员会,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朱卫东,副组长熊伟及全体组员出席动员会,区交通运输局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近三年来离退休干部和区纪委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军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丁迎秋主持。

会上,朱卫东传达了此次巡察的目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及具体安排。熊伟宣读巡察工作有关纪律要求。丁迎秋同志就巡察工作做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以高站位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二是积极配合,以高姿态主动做好各项对接工作;三是立行立改,以高效率抓好巡察问题整改落实。

最后,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交通运输局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