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交通运输局全力以赴守护“疫”线

发布时间 : 2022-04-06     来源:芙蓉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3日至5日清明节假期间,芙蓉区交通运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守护“疫”线,每天派一名局班子成员带领干部职工深入辖区汽车东站和长株潭汽车站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到车站都要仔细督查现场的每一处,出入口的消毒、测温、扫场所码、一米线等基础防疫工作,重点询问车站负责人每天进出站旅客情况。清明假期三天,汽车东站共计发送旅客527人,到站旅客351人,免费核酸检测1046人,外省入湘旅客13人,均为绿码。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区交通运输局四名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充分发挥党员先行,攻坚克难精神,深入街道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在抗疫一线,四名同志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防疫工作一直没有松懈过,测温、消毒、扫码登记、深入封控区给社区居民发放了“防疫知识宣传单”、搬送防疫物资已成常态化工作。他们身穿防护服,戴着口罩和手套,穿梭在人群中,一直服从安排,坚守岗位。

芙蓉区交通运输局同时加强普通货运企业、机动车维修企业的安全监管,确保清明假日期间芙蓉区道路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