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5-09     来源: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6日下午,芙蓉区召开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芙蓉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徐青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交通执法芙蓉大队、区交警大队、区交通运输局、区应急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区住建局、区文旅体局、区行政审批局、区资规分局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年度工作,对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进行明确,对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与会单位分别发言就如何解决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重大问题进行讨论。

徐青春强调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责任心,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抓实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一是要强化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全面加强交通秩序管控力度,严管重惩交通违法违规行为,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强化交通运输安全源头管理,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整治力度,坚决铲除安全隐患;三是要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营造浓厚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四是要以严格的工作纪律,全面落实责任,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全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