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交通局开展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0-18     来源: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芙蓉区交通运输局党支部集中组织开展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直播盛况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早早地来到会议室,端坐在电视机前,胸前的党员徽章格外耀眼。大会开始,看到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精彩之处报以热烈的掌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大家对全党5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未来5年的规划充满希望。

大会休会后,局党支部书记、局长丁迎秋组织全体党员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副局长蒋浩谈道:作为新时代交通人要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建设人民满意交通,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放在心上。坚持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不断增强交通服务水平。局党支部书记、局长丁迎秋谈道:要聚焦行业领域的廉政风险,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体党员必须时刻进行自我革命,决不能有疲劳厌战的思想。希望各位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芙蓉交通人,要努力推进新时代交通领域高质量发展,牢记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