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教育局组织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1-18     来源:芙蓉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基层,2022年11月16日,芙蓉区教育局组织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芙蓉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率进行宣讲。本次活动通过芙蓉幸福网校进行直播,辖区校外教育培训机构法定代表人、校长及全体教师共计279人参加。

周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不断深化的过程,各校外教育培训机构从业人员要努力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双减”工作要求,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各校外培训机构参会人员一边聆听宣讲,一边思考记录。“我们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教育事业的公益属性,不能加重群众负担,不能破坏教育生态。”参加活动的智德教育培训学校法定代表人柳建刚说。

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结合“双减”政策,联系了校外教育培训的工作实际,引发了校外教育培训从业人员强烈的共鸣。宣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全面落实党中央“双减”决策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