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科技局科室人员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10-26     来源:芙蓉区科学技术局 黄立成     字体大小:

芙科党发【2020】5号

关于调整科技局科室人员分工的通知


局机关各科室: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工作效率,充分发挥好各科室成员的作用,经局党组研究决定,现将各科室人员分工调整如下:

姚源记:办公室,负责党建、党风廉政、支部、工会、老干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临时交办的工作。

娟:办公室,负责文电、会务、机要、财务报账、固定资产、政府采购、劳资人事、文明创建、建议(提案)办理、行政后勤、信访、档案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临时交办的工作。

多:产业发展科,负责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社会研发投入及奖励、科技项目、政策法规、军民融合、科技服务业、科技活动、群众工作、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临时交办的工作。

黄立成:科普人才科,负责科技成果转化、政产学研、科技奖励、创新平台、外国专家和科技人才、安全生产、扶贫、综治维稳、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及统计、宣传信息、撰写综合性文字材料、垃圾分类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临时交办的工作。


长沙市芙蓉区科学技术局党组

202010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