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区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05-20     来源:芙蓉区科学技术局     字体大小:

局机关各科室:

因人事异动,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李莉霞:局党组书记,主持科技局全面工作兼党支部书记。

龙雅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分管产业发展科,负责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社会研发投入及奖励、科技项目、政策法规、军民融合、科技服务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临时交办的工作。

彭晓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科普人才科,负责科技成果转化、政产学研、科技奖励、创新平台、外国专家和科技人才、安全生产、财务审批、扶贫、综治维稳、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及统计、国防动员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临时交办的工作。

谭 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办公室,负责党风廉政、党建、支部、意识形态、文电、会务、机要、群众工作、劳资人事、宣传信息、文明创建、建议(提案)办理、行政后勤、工会、老干、档案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临时交办的工作。

朱向东:协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龙雅俐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完成局党组临时交办的工作。

胡海云:协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晓斌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完成局党组临时交办的工作。

蒋树华:协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辉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完成局党组临时交办的工作。

中共长沙市芙蓉区科学技术局党组

2021年5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