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科技局召开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2-05-20     来源:芙蓉区科学技术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芙蓉区科技创新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2022年5月19日上午,芙蓉区科技局牵头召开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方宝华、副区长徐青春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陈庆主持。全区各街道(园、局)分管领导参会并作表态发言。

区科技局相关领导首先通报了目前几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就下阶段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研发投入和省创新创业大赛组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全区各街道(园、局)按照工作要求提前做好工作铺排,精准工作措施,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方宝华副区长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开展科技工作要抓早、抓实、抓细,发挥好绩效考核指挥棒的作用;二是分管领导及专干要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发扬刻苦钻研的精神;三是工作方法要逐步提升,以问题导向,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

徐青春副区长最后强调:一是坚定信心。要瞄准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提振科技创新工作的信念和决心;二是摸清底数。各单位要对辖区内科技型企业做到心中有数,梳理各类工作台账,加大走访力度,更好地服务企业开展各项工作;三是做到“一企一策”。结合企业发展的现实需求,为不同的企业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指导与帮扶;四是加大培训调度。要求区科技局、各街道(园、局)积极克服疫情所带来的困难,面向企业定期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企业研发费用归集等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