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举办科技创新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2-06-02     来源:芙蓉区科学技术局 陈多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芙蓉区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以及湖南省研发财政奖补申报等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2022年5月31日,区科技局牵头举办芙蓉区科技创新工作专题培训会。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区科技局全体干部、各街道(园、局)科技专干以及130多名来自辖区企业的管理人员。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区科技局局长陈庆主持。

在开班动员阶段,区政府副区长徐青春从增强信心、享受政策、加强交流等三个方面就做好芙蓉区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指出,本次专题培训是优化芙蓉区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更好地宣传各级科技创新政策,指导企业做好高新企业认定、省研发奖补申报等具体业务工作,进一步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用好、用活、用足各类优惠政策,继续做大、做强、做优企业发展,共同推进芙蓉区科技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科技局高新处副处长刘湘和湖南金科财智管理顾问集团王晋老师围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以及湖南省研发财政奖补申报等方面业务进行了专题辅导。参训的企业管理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培训内容丰富,深受启发,要在课后消化好、运用好,进一步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水平,在芙蓉区经济发展中做出辖区企业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