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科技局召开科技奖励综合复审会

发布时间 : 2022-06-10     来源:芙蓉区科学技术局 黄立成     字体大小:

2022年6月8日上午,芙蓉区科技奖励综合复审会在区机关5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芙蓉区政协副主席、区科技局局长陈庆主持,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青春亲临调度。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财政局、区市场监管局、区金融事务中心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芙蓉区科技奖励工作经动员部署→街道(园局)职能部门预审→街道(园局)职能部门汇总→区科技局初审,初步评审出57个拟奖励名单、拟奖励金额200余万元,上报至综合复审会进行联合复审。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对拟奖励企事业单位的违法违规、一票否决、重复申报等情况同与会单位进行交流,并严格对照《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芙蓉区关于落实长沙市建设国家科技创新中心意见的实施细则〉的通知》(芙政发〔2017〕16号)《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长沙市芙蓉区关于设立科技创新基金的意见〉的通知》(芙政办发〔2018〕58号)对拟奖名单再次逐一核对,做到严格执行政策,准确把握标准。

本次科技奖励工作,不仅是以奖励兑现的形式为部分受疫情影响的企业送去“及时雨”,纾解企业资金困难;更是鼓励辖区企事业单位为芙蓉区科技事业添砖加瓦,为建设区域性科技创新高地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