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科技局开展企业公共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10-31     来源:科学技术局     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省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以及长沙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市直单位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芙蓉区科技局于2022年10月25日至10月31日以抽查的方式对部分企业所获得的各级科技资金的使用情况开展绩效评价。

区科技局由产业科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带队,委托湖南金科财智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专家,共成立两个工作组,对华智生物、湖南铁路联创、嘉杰信息等10家单位开展了绩效评价工作。本次绩效评价分为企业自评、提交资料及现场核实三个步骤,围绕近两年下拨至企业的科技专项财政资金使用情况,结合绩效目标、项目开展情况、行业政策、行业标准及技术规范等依据,重点对企业项目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财务制度的规范性、资金计划合理性等重点内容进行督查评价。

工作组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企业项目绩效水平和预期目标实现程度都进行了深入了解,从抽查的情况来看,各企业均按要求真实完整地出具了年度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绩效自评报告和自评表,结合自评资料清单上的内容作了充分的准备,各项数据评价资料基本符合项目实际情况和评价工作要求。本次绩效评价工作结束后,区科技局会将相关情况如实提交至上级科技主管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