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青春专题调度科技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11-11     来源:芙蓉区科学技术局     字体大小:

20221110午,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青春专题调度科技条线真抓实干及市对区科技指标绩效考核工作。区科技局全体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区政协副主席、区科技局局长陈庆详细阐述了我区争创市级科技条线真抓实干的10项量化指标、1项定性指标、加分项以及同其他兄弟区县优劣势对比等情况;随后,陈庆副主席就2022110月芙蓉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RD投入规工企业RD投入、技术合同成交额、高新产值、创新平台建设市对区科技指标绩效考核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随后,区科技局分管负责人就具体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上,徐青春副区长指出:区科技局要迅速行动起来,时刻紧盯目标、迅速摸清家底、加强与上级对接,全力以赴争创市级真抓实干荣誉以时不我待的劲头中心城区横向竞争中创优争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