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4-02-08     来源: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202428日上午,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宏彬主持召开了2024年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局班子成员、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各泵站站长、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召开的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区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芙蓉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等会议精神,并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党风廉政等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堤防巡护组要重点关注节日期间浏阳河风光带烟花爆竹管控工作,与沿线街道、区直有关部门加强协调联动,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同时要加强流浪乞讨人员救助、风光带和河道保洁、森林防火等工作。各科室人员离开时要锁好门窗,关闭电源、水源、燃气,确保假期安全有序。二是要落实好值班值守责任。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泵站要严格24小时在岗值班,值班值守人员对发现的重大问题和线索汇报要快速准确。三是要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全体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抵制各种诱惑,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假日期间遵守各项政策法规,确保廉洁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