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 2024-02-26     来源: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2024年226午,芙蓉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治水护水节水用水重要论述及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及任务挑战,思考谋划2024年农业农村、水利和林业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务虚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宏彬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

务虚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先后总结了2023年特色亮点工作,查找存在的问题,就扎实做好2024年工作提出了工作计划和意见建议。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围绕工作重点、难点,畅谈思路建议,谋划工作举措。发言中,大家深入思考、畅所欲言,敢于谈困惑,积极提建议,相互借鉴启发,气氛十分热烈。

周宏彬强调,一要树立争创一类单位目标,始终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扎实做好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的准备。二要强化工作抓手,对照考核目标、抬高坐标、聚焦重点,抓好河湖长制和林长制各项工作。三要细化工作措施。在制度建设、服务保障、统筹协调、塑优作风、创先争优上下功夫,确保干出实效实绩、交出优异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