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贴息项目推荐申报公示

发布时间 : 2022-05-24     来源: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贴息工作实施方案>通知》(湘农202222号)及长沙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贴息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发动,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项目申报主体进行申报工作,同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申报条件严格审核,扎实做好初审工作。经初审,共有湖南省银华棉麻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隆科农资连锁有限公司、长沙利诚种业有限公司5家单位符合申报条件。现将相关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524-526日。如有异议,请向芙蓉区农业农村局反映。电话:0731-84681013

附:2021年度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贴息汇总公示表

长沙市芙蓉区农业农村局

2022524

2021年度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贴息汇总公示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