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芙蓉区选拔赛举行决赛赛前辅导

发布时间 : 2022-04-15     来源: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15日下午,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芙蓉区选拔赛决赛赛前培训会在芙蓉区政府214会议室顺利举办。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利,两位创业创新导师,入围决赛的项目负责人出席培训会。

本次大赛自3月筹备以来,共收到来自初创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机构的74个项目报名资料,经过创新创业、法律、金融、会计等领域专家导师的专业评审,共有16个项目从74强中脱颖而出,进入区级决赛路演环节。

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利首先向16个入围决赛的项目表示祝贺,强调此次大赛芙蓉区采用创新为魂、创业为体、融资为要、发展为本的“四位一体”组织方式,重在后续的跟踪扶持服务,将对所有获奖项目给予融资授信、股权投资、创业基地免费入驻、区创业导师团成员跟踪服务指导、贴息贷款及扶持资金申报优先支持、重点宣传推广等支持服务。

随后,白马朝驰、湖南股权交易所宬曦商学院首席专家沈辉,湖南智创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成忠作为创业导师分别为决赛选手带来了《如何制作商业计划书》和《路演实战分享》的主题授课。两位导师从双创比赛的本质要求、路演的注意事项、评审重点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赛前辅导,培训会后各个项目的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收益良多,将在决赛前的一周时间里复习消化授课内容,融会贯通,决赛当天努力将项目的最佳水平展现给评委和观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