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区委巡察整改督查汇报会

发布时间 : 2022-04-22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21日上午,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区委巡察整改督查汇报会。区委巡察整改督查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

首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利就五届区委十二轮巡察暨巡察“回头看”整改情况作汇报。肖利表示,下一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继续深化后续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三是总结经验做法,推动人社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发言,最后,芙蓉区委巡察办主任唐宇平对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本次督查工作;二要精心组织,实事求是;三要认真梳理,对整改问题要再排查、再整改、再提升,确保抓实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