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云”为媒 直播带策——芙蓉区为人社政策宣讲赋能

发布时间 : 2022-11-11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为使各类人才、企业更好地了解人才优惠政策,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助力芙蓉发展,2022年1110下午芙蓉区人才新政直播宣讲会通过微信视频号“芙蓉融社通”平台首发开讲,70分钟的云直播为450余人解读了青年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政策。          

直播宣讲会分为政策解读和线上互动两个环节下午三点直播刚刚拉开帷幕,申报成功后补贴什么时候开始发放?”“更换单位后补贴会不会停发”“为什么补贴一直显示已受理待审核状态?”评论区留言就不断刷屏,区人社局业务股室工作人员化身政策主播,与网友在直播间火热交流,此次直播通过和主持人、网友互动对答形式,为广大网友带来了权威的人才政策宣讲,并详细介绍了政策的享受对象、办理方式、所需资料等内容,赢得广大网友纷纷点赞

近年来,芙蓉区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致力于为人才提供更贴心、便捷的服务。设立人才窗口,全力为人才服务提供“快车道”,让各类人才切身感受到高效优质的“加速度”;创建百名芙蓉英才专家库,聘任10名行业大咖为芙蓉英才创业导师,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持;开辟自贸区长沙片区芙蓉区块申报职称初任的专技人员“绿色通道”,提供一站式服务。积极落实人才新政,及时兑现人才补贴,2022年芙蓉区已有累计24438人次享受人才政策,共享了两千多万元政策红利。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在人才工作中探索学习,不断创新,深层次做好政策精准宣传,大力度推进“红利”落实落地,使各类人才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为推动芙蓉区经济发展作出人才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