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芙蓉区2020年公开招聘财政评审和社区工作人员笔试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9-15     来源:芙蓉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为了做好此次考试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生及考务人员身体健康,现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考生考前主动申领居民电子健康码,并彩色打印。申领流程: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点击“健康卡”实名注册申领。

2、考生考前主动申领居民防疫行程,并彩色打印。申领流程: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政府网”,点击“疫情服务”中的“防疫防控行程卡”进行手机号注册申领。

3、考生在往返考场途中,请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做好自我保护。

4、到达考点后,听从考务人员安排,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并向查验人员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居民电子健康码(彩色打印件)防疫行程码(彩色打印件),体温正常并四证齐全方可进入考场。

5、考生参考须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习惯,使用过的口罩必须投入指定的废弃口罩垃圾桶。

6、以上注意事项如遇政策调整,按最新的政策执行。请考生随时关注长沙市芙蓉区机关事业单位人才招聘服务平台(http://hr.furong.gov.cn)相关公告信息。防疫政策咨询电话:0731-84432914;考生考务咨询电话:0731-84683537

                                                长沙市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