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芙蓉区2020年公开招聘财政评审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资格审查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9-25     来源:芙蓉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芙蓉区财政评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和《2020年芙蓉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简章有关资格审查的规定,现将本次公开招聘工作资格审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资格审查人员

根据参加笔试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排序,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财政评审工作人员按招聘计划数与报考人员1:3的比例社区工作人员按1:2的比例进入资格审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同时进入资格审查

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附表。

二、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时间:20209279:30—16:00。

地点:长沙市芙蓉区政府办公大楼1033会议室

请考生主动与招录机关联系,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资格审查需提供的材料

具体要求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需本人参加资格审查。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可委托其他人员代为审查,代为审查人员需提供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考生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职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考核)的资格。

3、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不得进入面试(考核)

五、递补

因报考人员放弃或资格审查不合格而形成面试(考核)人员空缺的,在该招考职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财政评审人员递补不超过2次,社区工作人员递补不超过1次

递补人员资格审查的时间由招录机关通知。递补人员名单不另行上网公布。

咨询电话:

芙蓉区财政局:0731-89965810

芙蓉区人社局人事综合管理科:0731—84683537

监督电话:

芙蓉区人社局纪检监察室:0731—84683264

附:1、芙蓉区2020年公开选调(招聘)入围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芙蓉区关于2020年公开选调(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需提供的材料要求


                                                            长沙市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925

资格审查入围人员名单(公布).xlsx芙蓉区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财政评审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资格审查需提供的材料要求(1).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