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督查芙蓉区大型冷链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1-12     来源: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机制,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及冷链产品监管,2021年1月11日上午,湖南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管处副处长包昌红带队督查芙蓉区大型冷链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长沙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管处副处长赵柯、芙蓉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正军陪同。

督查组一行来到隆平高科技园融达医药冷库,重点检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和疫情防控责任“双责”情况,对企业是否落实“四个一律”、履行食品进货查验义务、规范建立销售台账、严格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督促。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管处副处长包昌红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到从业人员疫情防控到位,特别是与医院有直接接触的工作人员,要确保每周进行核酸检测;二是要加强冷链产品经营环境核酸检测,对周边环境和进口医疗器械及时消毒;三是要求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一周内对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并形成书面整改报告及时反馈至湖南省市场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