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新型企业保驾护航——芙蓉区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线上专题培训开播

发布时间 : 2022-04-24     来源: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迎接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2022年4月22日,长沙市芙蓉区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线上专题培训开播,拉开了芙蓉区知识产权周系列活动序幕。此次活动由芙蓉区人民政府主办,隆平高科技园管理委员会、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沙市标准化协会和湖南省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承办,近300人在线观看培训。

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易曙明表示,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大对知识产权创新企业的支持力度,做好行政服务,大力开展知识产权体检、专利培育入园区等多种公益服务,引领企业知识产权发展,推动芙蓉区知识产权创新发展走向新的高度,助力实施“强省会”战略。

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培训活动依托线上直播平台授课,由线下“搬上”“云端”,实现了防“疫”、培训两不误。湖南思博达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律师郭小勇以“企业商业秘密的管理和保护”为题,针对企业如何保护商业秘密进行了详细讲解。博纳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周鹏对知识产权贯标解读及实务进行深度剖析,用翔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明知识产权贯标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