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刻坚守 安全护航

发布时间 : 2022-11-21     来源: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筑牢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2022年11月18日下午,芙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学军到其包保单位——芙蓉区农园路幼儿园、万国城幼儿园、东岸锦城幼儿园督查食品安全情况,马坡岭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牧之、区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陪同。

李学军一行人实地察看了幼儿园的食堂环境卫生和常规工作,对幼儿园厨房的信息公示区、原料贮存区、食用油和餐具检测、消毒区、文件记录等硬件设施、卫生情况以及食堂物品存放等进行详细咨询和检查。

李学军强调,幼儿园的食品卫生安全关系到每一位幼儿的健康成长,要始终把食品安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切实保障幼儿们营养均衡、健康成长。确保管理责任到人,逐项落实,严把进货渠道、规范加工过程、落实食堂管理制度,努力提高伙食质量,让幼儿吃的安全、健康,让家长放心、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