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司法局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 2022-05-25     来源:司法局     字体大小: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区直机关工委批准同意,2022年5月24日上午,芙蓉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芮岸伟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听取并审议了局机关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选举办法以及选举工作人员名单。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书记,并进行了新一届委员分工。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芮岸伟同志在会上表态,将带领新一届支委班子,紧紧围绕党组中心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履职讲奉献,全面从严治党守底线,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饱满的热情,勤勉务实、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贡献芙蓉司法行政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