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司法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 2022-11-11     来源:司法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10日,长沙市芙蓉区司法局结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期间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以及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等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和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在司法行政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积极开展学习宣传;三是要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全面系统、原原本本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全面落实“强省会”战略、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