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

发布时间 : 2022-11-24     来源:司法局     字体大小: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23日,芙蓉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会。会议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芮岸伟主持,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全局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邀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校长肖泽圣现场授课,宣讲主题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芙蓉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芮岸伟在会上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要全面开展学习宣传,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要狠抓工作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全面落实“强省会”战略、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