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审计局召开区统计局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及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 : 2022-04-14     来源:芙蓉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14日,芙蓉区审计局在芙蓉区统计局召开区统计局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及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芙蓉区审计局副局长陈思兰主持会议,芙蓉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静,审计组全体成员,芙蓉区统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主审罗方泽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实施方案,对审计对象、范围、内容及相关要求作了说明。审计组廉政监督员宣读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要求审计人员主动接受被审计单位的监督。

本次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被审计对象简要介绍了任职期间履职情况,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书花对审计组进驻开展审计工作表示欢迎,并作表态发言,统计局将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积极配合,及时、准确、真实地提供审计组所需资料,扎实做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

最后,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静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加强沟通协调,增强工作互信,保证工作渠道舒畅;并对审计组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依法审计,二是要审清审透,三是要客观公正,四是要严守纪律。

此次两个审计项目同时进点,同步开展,通过“一审多果、一果多用”,节约审计资源,扩大审计成果,从而进一步提升审计监督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