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强省会战略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5-06     来源:审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6日下午,芙蓉区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强省会战略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芙蓉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静主持。

会上,戴静带领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强省会战略支持长沙市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的行动方案(2022—2026年)》文件精神,并传达学习了长沙市、芙蓉区贯彻实施强省会战略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同时,戴静还传达学习了长沙市审计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市区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自觉把实施强省会战略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以分秒必争的奋进姿态积极融入到省市区发展大局。二是要对标对表省、市、区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围绕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审计监督,自觉服务强省会战略实施,为奋力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而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长沙市审计局出台的《关于推进清廉审计机关建设的十项措施》,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锻造过硬作风和职业精神,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全面提升审计监督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