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审计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筑防线,警钟长鸣肃清风”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 2022-05-16     来源:审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16日下午,芙蓉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警示教育筑防线,警钟长鸣肃清风”主题教育,芙蓉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静主持本次会议,芙蓉区纪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汪质彬列席。

会上,芙蓉区审计局副局长姚天洋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区委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和《芙蓉区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工作方案》。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集中观看了《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绷紧廉政之弦,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法纪自觉。二是要强化机关自身建设。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严明纪律规矩,筑牢廉洁从审防线。从严从实加强对审计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强化审计现场管理,严控审计流程环节,扎紧廉洁审计的制度篱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