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审计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 2022-05-27     来源:审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27日下午,芙蓉区审计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芙蓉区审计局党组班子成员逐个畅谈学习体会和思想感悟,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要求,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持续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审计工作,助力芙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更加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推动发展的良好业绩和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上来。三是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芙蓉区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而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