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审计局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 2022-09-29     来源:审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28日上午,芙蓉区审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静讲党课,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戴静书记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背景、专题内容及重要意义进行阐释讲解。

戴静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感悟“百年变局”“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时期意义,深入理解并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这三个方面的决策部署。

同时,戴静书记结合审计工作性质与特点,对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出要求。一方面,要在对经典的品读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刻把握理论精髓,坚持实践、发展的观点,找准审计定位,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另一方面,要向伍奉荣等先进同志学习,坚持学以致用,既要具备过硬的专业能力与执业精神,还要把理论学习与审计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提高洞察力和敏锐性。强化作风建设,维护审计监督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