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荫里社区为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防疫工作点赞并赠锦旗

发布时间 : 2022-04-10     来源:城市人居环境局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8日上午,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龙婧予,韭菜园街道桐荫里社区书记周紫微、副书记宋文华给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送来锦旗,感谢城市人居环境局全体干部在这段特殊时期为桐荫里社区防疫工作所做贡献,感谢大家不辞辛苦、团结抗疫,助力社区成功打赢疫情防控战!

3月18日起,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第一批支援社区疫情防控的同志前往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紧张而又有序的疫情防控悄然展开。而后第二批、第三批队员陆续到位,根据社区工作安排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21日局组织召开的工作例会上,局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保持通讯畅通,服从统一安排前往街道、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全局干部职工欣然领命。

半个月来,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全体干部积极参与韭菜园、定王台、五里牌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服从街道、社区统一调度,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怕劳累、敢打硬仗,赢得了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