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城市人居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宏调研芙蓉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4-13     来源: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13日,长沙市城市人居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宏调研芙蓉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湖南省委接待服务中心行政管理处处长唐有志、长沙市城市人居环境局老旧小区和危旧房改造管理处副处长龙小军、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副局长刘嘉,韭菜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许杰等一行陪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达省委接待办宿舍区,对该小区进行全方位调研,了解小区房屋主体结构是否安全,配套设施和社区服务设施是否健全,并现场走访居民,了解小区基础设施存在的问题,居民的改造意愿。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蓉园社区会议室听取了长沙市规划设计院汇报芙蓉区部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设计方案,了解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设计相关工作。

会上,潘宏强调,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既是重大发展问题又是重大民生问题,一定要做好民意调查和现状调查,做到民意调查线上与线下相合,现场调查不留死角,并要做到“四个结合”。通过对小区综合提质改造,既解决小区功能性缺失问题,又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要打造完整社区,大幅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让长沙更宜居,百姓更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