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组织召开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9-28     来源:城市人居环境局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27日上午,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组织各街道召开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会议,就安全生产工作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局长谢意主持会议,副局长刘嘉及各街道分管负责人、部分社区负责人参会。

会上,芙蓉区人居环境局首先组织学习了《芙蓉区深入排查建筑施工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事故行动方案》,就前段时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就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市通管办技术专家对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中弱电改造工作授课。

谢意局长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安全生产工作上绷紧弦,安全生产意识上再提升,把安全生产的责任扛在肩上;二是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大力气,对照上级文件要求,加大整改落实力度,排查危险源;三是要抓好现场管理,各建设单位切实压实责任,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发挥监理单位职能职责,及时发现并解决现场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抓好落实保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