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2-10-31     来源:城市人居环境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28日下午,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党组书记高利欢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斗的大会。

全局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带头抓好组织部门自身学、领导干部系统学、党员群众普遍学。

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着力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力冲刺完成全年任务、抓好当前工作,聚力推进重点难点问题攻坚,持之以恒,努力为人居工作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