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商贸领域企业安全生产约谈暨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2-10-09     来源:商务局     字体大小:

为推进全区商贸领域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2022年9月29日,芙蓉区政府副区长蒋苒组织召开芙蓉区商贸领域企业安全生产约谈暨安全工作部署会,区政府二级调研员虢中华、李剑瑶,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芙蓉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海燕主持。会上,区商务局副局长陈争就近期安全生产检查中,部分企业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分析通报。芙蓉区政府二级调研员李剑瑶对相关领导干部及企业负责人提出三点希望,要做到脑中有法,心中有数,肩上有责。

随后,蒋苒副区长与各企业负责人交流强调:一是坚守底线,扛牢责任保平安。思想上要重视,要认识到安全生产必须万无一失;态度上要端正,对于微小风险点不可有侥幸心理;举措上要加强,做到隐患必查、问题必改、硬件必检、培训必行、力量必专、执法必严。二是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促发展。疫情暴发以来,商贸类企业受冲击严重,蒋苒副区长对各企业一直以来的配合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下一步政企继续共克时艰,既实现发展,又守住底线,芙蓉区商贸条线各部门也会加大走访力度,将更多利好政策送上门,帮助企业争取政策红利。

最后,参会企业负责人向区政府递交《履职承诺书》,承诺严格履行职责,接受公众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