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谭平调研芙蓉区新能源汽车销售企业

发布时间 : 2022-10-22     来源: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20日下午,湖南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谭平率省商务厅消费促进处、流通处、湖南省汽车行业协会负责人到芙蓉区调研新能源汽车销售企业。芙蓉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蒋苒,区商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熙宇,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芳陪同调研园区企业。

谭平一行调研了理想、小鹏、蔚来等新能源汽车头部销售企业,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车企负责人汇报汽车销售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谭平对芙蓉区提早布局新能源汽车消费发展予以肯定,要求湖南省汽车行业协会对全省的充电桩情况进行调研,并做好对车企的服务。强调要加大对新能源汽车消费过程中政策支持,鼓励新能源车企对消费模式进行研究探索,引导车企进行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