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第四巡察组在统计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 2022-11-03     来源:统计局     字体大小:

根据芙蓉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1031日下午,区委第四巡察组在统计局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区委巡察办主任唐宇平,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陈新、副组长唐敏,区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彭斌,区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2022年10月31日,六届区委第四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区统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1031-1会议室召开。图为会议全景。

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陈新对开展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指出要坚持聚焦中心,突出重点开展政治监督;坚持同题共达,共同完成区委巡察任务。区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唐敏宣读巡察工作有关纪律要求。区统计局党组书记黎书花作表态发言,表示本次巡察是区委对统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爱护,也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统计局将坚决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成效。

区委巡察办主任唐宇平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举措。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巡察工作各项要求。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按照区委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从即日开始,芙蓉区委第四巡察组将对区统计局开展为期2个月(1031日至1231日)的巡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