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长沙调查队党组成员、副队长符蓉为芙蓉区劳动力调查示范点授牌

发布时间 : 2022-11-11     来源:统计局     字体大小:

20221110日,国家统计局长沙调查队党组成员、副队长符蓉,国家统计局长沙调查队劳动力调查处处长梁娇娇、三级主任科员周围一行到芙蓉区为荣获长沙市劳动力调查示范点的东屯渡街道白沙湾社区和东岸街道东瑞社区授牌。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书花主持会议,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少波,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淦参加。

会上,梁娇娇宣读了劳动力调查示范点名单,符蓉和邓少波为示范点单位授牌,示范点调查员代表进行经验总结发言。

符蓉充分肯定了芙蓉区统计局劳动力调查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调查制度,以数据质量为底线,做到严守“三个百分之百,五条红线”;二是要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劳动力调查任务,做到“户不漏人、人不漏项、项不出错”;三是要加强宣传力度,稳步提升社区居民对劳动力调查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授牌结束后,芙蓉区统计局组织全区调查员再次学习了相关统计法律法规和劳动力调查业务知识,市、区劳动力调查负责同志就调查工作的新情况、新要求与大家进行了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