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零”的防线,唱响“清廉统计”主旋律——芙蓉区统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反腐专题纪录片《零容忍》

发布时间 : 2022-11-14     来源:统计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统计局“清廉机关”建设,强化支部清廉文化阵地的主导作用,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打造具有统计特色的清廉单元,让清廉文化入心,让警示教育长鸣。20221111日,芙蓉区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集中观看反腐专题纪录片《零容忍》。

该系列专题片,通过16个案例、14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斗争的故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释放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

不得罪成百上千的腐败分子,就要得罪14亿人民。”习近平总书记简短平实的话语犹如千斤重锤振聋发聩。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反映强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例为警示和鞭策,时刻拧紧正风肃纪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严守财经纪律、维护法治体系,立足统计岗位要求,夯实数据质量,坚决防范“以数谋私”和“数字上的腐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统计环境,守护统计工作的“国之大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