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军休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5-27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26日,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金山休闲中心开展军休干部活动。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服务管理处处长贵忠华、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袁军华出席活动现场。

座谈会上,袁军华同志简要介绍了芙蓉区军休管理基本情况和服务管理工作情况,并向全体军休干部致以问候,对他们曾经为军队和国防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袁军华表示,过去的一年,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落实军休人员生活待遇和医疗待遇,制定了《关于规范军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开展军休人员户外休闲活动1次,开展住院慰问102人,生日看望458人,丰富了军休干部及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深获好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组织更多精彩的学习和文娱活动,用实际行动提供优质化服务,切实提高军休工作的管理和服务水平,让军休干部更满意。军休干部们分别进行自我介绍,热情分享自己的生活、身体状况,并为进一步做好多元化、精细化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后,军休干部们开展了钓鱼、唱歌等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愉悦了身心、增强了感情,大家感到服务周到、心情舒畅,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军休干部们的关心与关爱,今后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及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