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 2022-09-09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廉洁纪律防线,2022年9月9日,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卫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节日期间是检验党员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的重要关口,党员干部一定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求,依法依规用权,在修身律己的同时,不断强化法纪意识,树牢法纪观念,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关系全局的大事来抓,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强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我们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树牢底线思维,树立清正廉洁良好形象。三要弘扬传统美德,培育良好家风建设廉洁家庭。要高度重视家风建设,建设和睦友爱、勤俭节约的美满家庭,当好家风建设的表率。同时,对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提出要求,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严格履行请假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制度,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